未央花

过气虐文写手,慎关慎关

【老九门/一八】论副官的工资从哪里来

* 主人格有毒 ,精分人格上场,高糖预警

*人物ooc有,带副四

*突发脑洞,请包涵


论副官的工资从哪里来

(又名论副官怎么攒钱娶老婆)


  副官看了看兜里的大洋,一枚,两枚,

  唉,又少了,连给陈皮买糖油粑粑的钱都不够了。

  副官心里苦,副官想骂人,

  你们两个富得流油的恋爱狗就没有想过身旁还有一个穷逼单身狗,连老婆本都还没攒够呢!!

  他想撂挑子不干了。

 

  当然,想想而已,

  真不干了,他哪来的钱约陈皮,

  自己一个月工资,还不够老婆打一架的。

  唉,追妻路漫漫,

  要是以前就好了。

  

  以前的以前,齐铁嘴还是八爷,张启山也还是佛爷。

  两个人一起下斗,少不得自己去请八爷。

  嘿,奖金来了,

  副官屁颠屁颠地拿了钱开着车去请八爷。

  遇上个不识货的,

  佛爷说了,你要是不去,他就一枪毙了你,

  副官看着小脸煞白的八爷哆哆嗦嗦地走上车,

  开玩笑,到手的工资哪有交出去的理。

 

  那时的自己,还坚信自己和上司是天下第一大直男,

  当然,他不会承认他比佛爷直了那么一点点。

  佛爷和八爷,那是纯纯的兄弟情,

  对,兄弟情……

  很好,这一巴掌抽得真响。

  

  八爷被日本人绑了。

  作为替上司分忧的好副官,他一早就点了兵,就等着佛爷下令呢。

  你们在这等着,我一个人去救八爷。

  等等,这和说好的剧情不一样!!!

  副官漠然看着精心打扮的佛爷一脸霸气地去了香堂,

  我今天睁眼的方式一定不对。

 

  老八被救回来了,眼泪汪汪的,抱着佛爷一瘸一拐地走向张府。

  八爷您辛苦了,要不我先请个大夫,给您看看,再把您送回家中。

  那股莫名的冷气是从哪里来的,

  难不成是自己招惹了什么不该招惹的东西。

  副官挠挠头,转身从八爷手中接过了上司。

 

  果然是招惹了什么不该招惹的东西,

  副官看着缩水了一半的工资欲哭无泪。

  他哪里做错了,被上司以渎职的罪名扣了工资,

  不服不服,他发誓再也不去请八爷了。

  当然,这又是瞎扯。

 

  最近涨工资了,副官看着心情愉悦的佛爷和狗腿的八爷一脸满足,

  自从八爷被佛爷从武藤那救回来以后,天天勤着往张府跑。

  张启山也不说话,板着一张脸,无论齐铁嘴怎么说,我自巍然不动。

  狗屎,我看到您身后那个撒着小花的背景了。

  副官默默捂眼,从指缝里偷望了一脸高深莫测的佛爷,

  明天再差人去买点猪肘子,

  说不定这个月的工资还有的涨。

 

  做为一个懂得察言观色,揣摩上司心意的好副官,

  副官深谙为官处世之道。

  小事大事,八爷为大。

  凌晨三点被上司从被窝里喊起来去城外买刚出炉的桂花酥,

  副官默默望天不说话,

  他就知道这钱没那么好赚。

 

  八爷去田里收租了,佛爷陪着去。

  大夏天的,除了一望无际的麦田,连个鬼影都不见,

  呸呸呸,什么鬼影,粽子都躲在家里睡觉呢。

  副官看着面前带着墨镜,共撑一把伞的军阀和算命先生,

  又想着这个月还没发的工资,咬了咬牙,忍住了,

  他怎么觉着中午的太阳那么刺眼呢。

 

  副官被带着去拜访二月红和解九。

  哦呵呵,原来是追妻交流大会啊。

  听了一会儿,副官感到好像歪楼了,

  怎么就变成如何把八爷拐上床呢。

  副官这次改捂耳,太污了,他听不下去了,

  前面走来一个浑身戾气的青年,

  哟呵,看着不错,

  世界观崩塌的副官默默记住了小伙。

 

  没过几天,长沙开来了辆鬼车。

  副官看着面前因为面具之事耍宝的八爷,

  心一横,拿过去,那就我用了。

  哎哎哎,你这人怎么不按常理出牌呢,

  气得跳脚的八爷又抢过去了,

  顺带让自己收获了上司的奖赏一记。

  这钱真好赚,副官乐呵呵地想着。

 

  佛爷带着八爷去了矿山,副官感觉自己成了灯泡,

  还是一千瓦,超大功率的那种。

  我说佛爷呐,明明是你自己把我带来的,这不断给我眼刀是什么意思。

  副官抱紧了箱子,捂着钱袋,不停地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你们不要看我,我只是个人形行李运输机。

 

  副官感最近的日子过得有点小惬意,

  上司受伤了,八爷就直接住到了府上亲自照料。

  真好,自己只要想着怎么把两人伺候得舒舒服服就够了。

  夜半时分,副官末着枕头底下不断增厚的票子,一夜好梦。

 

  佛爷从北平带来了一个“夫人”回来,

  夭寿了,佛爷你不能抛弃八爷啊,

  你没看到八爷吃醋了,不仅甩脸色,还扔我箱子吗。

  老子好不容易跨越性别看上个老婆,

  求你们不要以身作则,效仿那谁谁吗。

 

  喂,你听说了吗,这个尹大小姐……

  是哪,除了八爷佛爷就没对人那么好过呢。

  咳咳,副官瞟了眼面前窃窃私语的下人,一脸正经,

  不要让佛爷和八爷听到这些话,

  为什么?没看到他工资好久没涨,连老婆都养不起了。

 

  你怎么又来了,能不能让人安心养伤了

  哦哦哦,佛爷家的修罗场,

  看软萌正宫智斗嚣张小三。

  副官的瓜子还没打开,八爷就怂了

  老八以后一定少来,争取不来。

  喂喂喂,八爷你的正宫气场呢,怎么就被小三上位了啊。

  

  这厢,还在默默吐槽的副官,冷不丁地被上司点到,

  副官,备车,我们去八爷家里。

  他是不是错过了什么,这对狗男男一对视准没好事。

  还有啊,尹大小姐,别用那种渗人的目光看我,

  毕竟你又不发我钱。

 

  尹大小姐气呼呼地回北平了,

  佛爷喜滋滋地抱着夫人回家了。

  又只剩下自己这个穷逼打工仔了。

  老婆又在外面闯祸了,

  口袋里又穷得叮咚响了。

  今天的张副官也是心塞塞。

 

  咦,还有下文,你问佛爷怎么把八爷拐回家的,

  不就是酱酱酿酿,然后床头吵架床尾和的嘛。

  不讲了不讲了,副官还要攒钱娶老婆呢,

  世态炎凉,这年头连奖金都没的发了,

  而且每天看别人放闪光弹,治疗眼睛的药水也是一大笔开销。

  又欺负单身汪没狗,不对,人权。

  

                                                                      END


评论(5)
热度(5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央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