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花

过气虐文写手,慎关慎关

悲剧

一个混更的段子,我也不知道在写些什么orz

悲剧

  张启山喜欢齐桓。
  他也只喜欢齐桓。
  这件事,九门的所有当家都知道,除了齐桓。
  除了齐桓。
  二月红总开着玩笑说,把你俩扔到一张床上,这层窗户纸就捅破了。
  捅不破的。他要是不愿,我不会逼他。
  张启山玩着手中的戒指,淡淡回了一句,
  那不是窗户纸,而是牛皮纸。
  没有外来的尖刀,怎么也划不破。

  齐桓喜欢张启山。
  很可惜,这件事只有他自己知道。
  他也不知道他喜欢张启山什么,喜欢就是喜欢,要什么理由。
  只是这份喜欢,永远没有回报。
  我跟你说,张启山那么喜欢带着你,保不准就看上了你。
  狗五摸着三寸钉,在他面前旁敲侧击。
  我?
  齐桓苦笑着,摇了摇头,他喜欢安静的,不会喜欢我这种这么聒噪的。
  一个安静的大家闺秀。知书达理,温文尔雅。
  自古英雄配美人,江山多娇人多情。

评论(3)
热度(56)
©未央花 | Powered by LOFTER